升學及就業輔導

升學及就業輔導

職業發展

我校的人生規劃教育不僅僅在學生需要進行學科或職業選擇時,為他們提供諮詢服務。通過我們的課程和活動,學生能夠掌握知識、技能和態度,根據自己的興趣、能力和取向做出合適的選擇,並引導他們將職業或學術抱負與全人發展、終身學習相結合。

職業資訊

升學及就業輔導組聯同舊生會推出 "中六OLE(其他學習經歷)日"。希望通過校友與在校生之間的相互交流,使學生在個人身心發展、職業選擇、人生觀和學術研究等領域有所得著。

行業導覽

升學及就業輔導組舉辦不同的參觀和工作實習計畫,使學生能夠獲得關於工作的最新知識。在這些活動中,我們強調工作道德,如誠信、承諾和責任,使學生能夠很好地瞭解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僱主對他們的期望。

職業教育

升學及就業輔導組為學生和家長舉辦專題職業講座,為他們提供職業與人生規劃、選科、升學、職場趨勢等方面的最新資訊,全年亦會舉辦不同行業、職業、親子教育之簡介會。
地址: 九龍觀塘康利道26號
電話: 2345 6481
傳真: 2790 2381